❤️欢迎里兜回来❤️

  唱跳全能爱豆金俊勉×影视金后演员你 

 

感谢其他哥哥们友情出演~


我才发现有个定时,虽然还没搞定那个版权设置,这篇文太长啦~所以分段发,从新年开始陆陆续续写到10号,所以看起来你们可能会觉得有点怪怪的感觉,大概心境不同写出来感觉不同……


❤️【我给你唱祝歌】 

 

  “你结婚的时候一定要请我,我给你唱祝歌。”金俊勉拉着行李箱经过你的房门的时候,他看着你温柔地说道。 

 

  你坐在床上,疲惫地靠着背后的枕头,哭了一晚上的眼眶红肿,听了他的话,你强牵起笑容,回复道:“一定。” 

 

  他走了。 

 

  就在刚刚,你们和平分手了。 

 

  这一切发生的始料未及,又有迹可循。 

 

  在一起这十年来,尤其是你红了之后,无时无刻可以感受到来自两人的隔阂在不断变大。 

 

  你十七岁接受他的告白,和他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高中时光,那时候还不用考虑太多,每天的腻歪足以充满生活每个角落,他又温柔体贴,记得住你的所有,包容你的一切,每天都甜得让你觉得像是在做梦。 

 

  长大了,毕业了,就慢慢变得不同了。 

 

  他的梦想是爱豆,你的梦想是演员,从分道扬镳选择追逐梦想那一刻开始,你就感到有什么东西在改变了…… 

 

  他当练习生时,你比他幸运的更多,被一家公司相中,顺利开始了你的演绎路,已经开始接戏,开始小有名气。 

 

  你用你赚的第一桶金买了昂贵的小洋房,两个人搬了进去,隐蔽性很好的地方压根不用担心恋情被曝光。 

 

  你以为生活会变得更好,殊不知生活也开始慢慢改变…… 

 

  你拍激情戏,他没说什么。你半夜应酬不归宿,他没说什么。 

 

  他似乎保留习惯包容你,不会强迫你要求你,可你依旧感受到了他的变化——慢慢地不再过问你的事情,慢慢地改变了他的生活习惯。 

 

  他不再每天做完三顿饭喊你快过来尝尝新菜肴,然后坐在椅子上乖乖等着你来一起吃;不再每天早上从被窝里爬起来要去公司上班的时候还没洗漱就给你来一个深情满满又极有味道的早安吻;不再抓耳挠腮把书房搞得一团糟,没来得及整理就光着脚丫跑过来摇晃着你的肩,强迫性要求你看他写出来的肉麻歌词,还必须要求你给点什么意见…… 

 

  从那一刻起,你就感觉到了,他在退出你的生活。 

 

  也许是出于对他的行为的怄气,或者是你也忙得已经顾不上他了,所以你选择顺其自然,他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在你的意识里,甚至这还是给他自由的资格,觉得他更应该理解你。 

 

  你忘了他看你和别的男人的戏也会吃醋,会生气,忘了他也是个有感情的人,是会有占有欲的男人,是你对象。 

 

  可你选择什么都不对他说,你也不知道怎么说。你相信他会理解你,相信他一定会跟以前一样一直支持你,哪怕发觉你们两个之间对于对方已经无话可说了,你仍固执的觉得这只是太久没有在一起了造成的,想着以后红了火了,时间多了,这种现象自然会改变。 

 

  他说要让你在家能够好好休息不被打扰,所以他搬到了客房。 

 

  你每次应酬完大半夜凌晨三四点回来,进了那个寒冷的被窝就可以一觉睡到傍晚,然后爬起来吃几口他留下的饭就可以继续上班。 

 

  这样的变化其实也挺好的,你咀嚼着凉了的饭菜,即便他留了小字条告诉你了要热一下才能吃。 

 

  到时候他要是说要分手了,你也许还能减少一点痛苦的滋味。这样安慰着自己,你把小字条收进了你的包包,带着上面金俊勉画的可爱小爱心一起进了你的收藏里。 

 

  他留的每一张小字条你都有好好藏起来,就像是他在写的时候也会工工整整一样,仿佛这也是对对方爱意的一种体现方式,就是揣测着不愿意当面说出口,期待对方发现。 

 

  但又知道对方没有点破的话,可能永远发现不了。 

 

  就像是你拍了戏后从没再对他说过一句“我爱你”一样,说不出的爱意,他不了解。你愿意为他付出多少,他永远不知道。 

 

  碰面的机会变少,说话的机会变少,你们两个情侣,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却像是合租的陌生人。 

 

  没来得及和对方深入交流一下感情问题,你变得更忙了——自从和最近很红的影视小生边伯贤合作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对他的关注趋近于无。 

 

  直到接到来自同金俊勉一样是练习生还是金俊勉的好朋友的金钟大的电话后,你才发现他变得对你沉默不语,连带着拒绝社交。除了每天两点一线公司和家,他再也不愿意外出。 

 

  金钟大向你抱怨金俊勉怎么约都死活不出来,在公司也只会狠命地练习,别人跳十遍的舞他非得跳一百遍,嗓子唱哑了喝口水就继续,他说再这样下去,金俊勉别说出道,干脆直接进医院得了。 

 

  金钟大让你好好劝金俊勉。 

 

  怎么劝? 

 

  你只记得那天你生气地推了个行程提前回家,开门就看到金俊勉坐在电视前看你和边伯贤演的戏。 

 

  激情戏。 

 

  是什么原因导致后来的你们大吵了一架你忘了,可让你影响深刻的是,那次争吵,是在这段恋情中唯一的一次吵架。 

 

 

  你质问他为什么不愿意出去,问他为什么不顾自己身体,伸手想看看他的膝盖,你一直记得他膝盖有伤。 

 

  也许是受了你情绪的影响,他拍开了你的手,让你不用管他。 

 

  怎么不用管? 

 

  你当场气得列举了一系列他没过问过,但你却一直想要对他说的——你在片场,在公司,在应酬的时候受过的委屈,被灌酒,被调戏,被区别对待,甚至是还有人想要高价潜你。明明这是你打算在撒娇的时候让金俊勉心疼一下你的,可在这种情况下往往说出来的都是气话。 

 

  你让他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再做出这种幼稚的把戏获取你的关注,你只会觉得心烦,不想要为这种小事影响工作…… 

 

  闹到最后两个人不欢而散。 

 

  金俊勉出去了。 

 

  他当时的眼神你不愿再去回想。 

 

  这就像是一把尖刀,在你们两人之间划了道口子,再也无法愈合。 

 

  即便双方都知道那脱口而出的话没有过脑子,是担心对方才会这样,只是为了梦想,为了生活,为了对方。 

 

  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永远无法收回,你对他有些愧疚。 

 

  可生活还在继续,金俊勉依旧像往常一样,你打电话给金钟大询问金俊勉的情况,金钟大说他的社交情况好多了。 

 

  也许是回到原轨的生活让你放松了警惕,在确保他可以健康积极的生活后,你就再也没理会过他。 

 

  他出道那天,你飞了大半个祖国,穿着他送你的礼服在人海中给他加油,退场后,没来得及见他你又火急火燎地跑回了剧场,忘了他说过要给你的惊喜。 

 

  你觉得陪他享受出道那一刻的时光便够了,没有考虑过他下了舞台后急切想要见你和你分享激动时刻的心情,你和他的距离拦住了他想要向你开口讲述的心,拦住了他准备了多年藏在小盒子的戒指里对你的爱意。 

 

  你当上影后那天,他给你发了一首歌,叫做《庆祝我对你的爱》。你很高兴,在声音嘈杂的包房里感动地给他录了条语音,大声宣告着你对他的爱意,你对他说:“我爱你。” 

 

  但那一头的金俊勉却无法听出那雷声滚滚的音乐下你甜美的声音,连转文字也没有用…… 

 

  一起有迹可循所以后来真的分道扬镳了。 

 

  分手前一天晚上,金俊勉刚获得了影视金曲奖,由他创作,编曲,演唱的《不再》。 

 

  说来好笑,这首《不再》配的就是由你担任女主角拍摄的电影《决裂》。 

 

  你还再一次获得了影后。 

 

  你们两个实至名归,完成了梦想。 

 

  你们两个互相道别,再也不来往。 

 

  其实两个人有了机会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就会发现两人之间没什么矛盾。只是因为奔波,都太累了。太多时机错过了,就改变了相互的人生轨道,再纠缠下去也只会让双方更累。 

 

  金俊勉依旧睡客房,你在房间哭了一晚上。 

 

  你们两个人之间不对等的爱终是让你们成了彼此的过客。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