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边伯贤,我的本命❤️


    “我不想说得太矫情,可你确实是我热爱世界的理由。” 

 

  “我有很多缺点。每一项都十分致命,对准了一拳就可以让我一击毙命,所以你可能不清楚像在末日般的我在你歌声中获救的那一瞬间我哭得有多热烈。” 

 

  “知道吗,循环你的歌声我擦了一遍又一遍的眼泪,哪怕我没能够立刻打破阻碍在我面前的障碍,可我已经有了战胜的勇气,哪怕最后我会摔得粉身碎骨,被大山压在底下。你告诉我了,可以努力,可以在心里不被打倒。” 

 

  “我一直仰望着你,祝福着你。他们总说追星不是摘星,2020年的闹剧却让我有些怕了。我被你的才华吸引,被你的努力折服,我希望你可以快乐,可以健康,可以一直做我们爱丽的太阳,你有多自信,我们爱丽就有多骄傲。所以我想让你知道,你要幸福,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幕后。” 

 

  “我没有很好地参与你的以前,所以我希望未来我和你可以一起努力。等到有一天,开演唱会的时候,你可以看着在座各位爱丽尽情唱歌,而我是她(他)们其中之一,完成梦想也追上了你。” 

  

          “永远热爱,永远支持。”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