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殿》


“神会陨落,谁都不能幸免。”吴世勋难得没有直接无视边伯贤,是在陈述事实一样,淡淡地揭开自己的结局。


“但我的风神大人不会。”

——

“从这颗心动了以后,我就不再是风神大人了,不再受风神庇佑。”吴世勋戳了戳自己的胸口,期盼地看着对方。


“抱歉,我也没有能力承诺——我能保护好你。”

——

“不需要这些的,我只是想来看看,看看你有没有事。”


“下辈子吧,世勋,下辈子在一个和平年代相遇吧,我会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让风见证我们的爱情。”

——

“神话之所以是神话,就是因为有人在传承下去啊。”



是的是的,我又把自己写哭了,舍不得啊呜,写了三天还没写完的短篇,也可能因为是背景音乐放里兜的遮光幕和伯贤的u的原因吧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