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妹

金钟仁转变金钟妮老婆~


 

  不喜不能看的赶紧点出去啦!我要发糖啦!




 

——————♡(*´∀`*)人(*´∀`*)♡

 

  和女朋友交往的第九十九天。

 

       嗯,所以想和你们分享一下(或者说是来虐狗的)

 

  首先呢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

 

  她叫金钟妮,你们应该都知道吧,是一个漂亮大可爱,她很喜欢跳舞,是个舞蹈区的up主,偶尔也会直播玩玩游戏。

 

  大大的眼睛,嘟嘟嘴,长头发,长相能算是萌妹那一挂吧,不知道,反正对于我来说是那种一看见,自己周边就会自动冒起粉色泡泡的那种。

 

        啊啊啊啊!仁妹,我爱你!

 

  哎?歪题了,拉回来。

 

  我呢,是游戏区的up主,算是职业退役选手吧,去年也就是一个月前退役的,玩的吃鸡。

 

  哦,忘了说了,叫她仁妹是因为她的网名叫仁味小熊妮。

 

  她的粉丝喜欢叫她妮妮,熊妮,我当然要独特一点啊,所以我喊她仁妹。

 

  我给她的专属爱称。

 

     仁妹我爱你^3^!


       歪题了又,咳。

 

      今天就先讲讲我们怎么认识的吧。

 

     我们两个相识呢,是因为她哥——金钟大。

 

     她哥呢,是我队友,嗯,前队友。

 

     我也是快退役的时候才知道这狗居然有个妹妹!!!完全没告诉哥几个!!!亏我跟他还是室友呢!!!要不是当时他悄咪咪地在厕所里看仁妹的直播被我发现!!!我都不知道他还有个妹妹!!!还这么可爱!!!

 

     咳。激动了。

 

     其实当时我以为他在洗澡,就只是想进去拉个粑粑,没想到这人坐在马桶上看手机,我就奇怪为什么没有水声呢,原来是在这看美女啊,眼尖的我瞄到了界面,牢牢记住了这位仁味小熊妮,然后我状似无意地问他:“这谁啊?长得怪可爱的啊。”

 

     界面上的仁妹戴着耳机啪啪地打键盘,她正在玩吃鸡,一枪被人狙掉后,拉下来的眼尾看得我都有些心疼了。

 

     金钟大专心致志,好像还没意识到我的到来,被我这么一出声,吓得手机溜了出去,眼疾手快被我接住,金钟大非但没有感谢我反而还踹了我一脚:“啊喂!!!为什么又进来啊!!!”

 

     嘿!!!你一个人在厕所憋了半小时了!好意思问我为什么进来!!!再不进来我膀胱屁股都要炸了好不咧!

 

     “你还好意思说!!!在厕所看美女也要注意时间好吗!!!知不知道人还要上厕所啊!!!”我反顶回去,这小子真是嚣张了,居然敢顶撞我!

 

     “我都不知道钟大原来喜欢软萌的妹子啊!!!真是深藏不露!”

 

     “啊喂!!!说什么呢!!!她是我妹妹!!!”

 

    “谁还没个妹妹啊,信你的鬼话!!!”我推他出去,没别的,我是真想上厕所。

 

     “太过分啦!她真是我亲妹!不许你这么讲话!”

 

  亲妹??!

 

  随着我脱下的裤子,“砰”的一声把门关上,我当时非常生气。

 

  好家伙嘛,我和金钟大住了这么多年,并肩作战,他奶奶的压根没跟我说起过他有个妹妹!!!我可是把家底翻了百二十遍全告诉他了!!!

 

  金钟大在外面拍门我没理会他。

 

  呵。

 

  这么可爱的妹妹一点也没想过推荐给哥哥。金钟大太不讲义气了!

 

  【金钟大OS:就是因为知道你这个人的老底才不想让你知道好吗!!!谁不知道你就好我妹这一款长相的啊!!!你要是敢动我妹,以后搭档我立马在游戏开局找个平底锅给你敲死!!!】

         

        门锁了自然是不怕他硬闯。我掏出手机也去直播列表看看,自然的输入“仁味小熊妮”。跳出来的用户一点进去,正好看到仁妹的怼脸杀。

 

  我硬了。

 

        哦,文明点,是被丘比特箭射中的感觉。

 

  仁妹穿着粉色的卫衣,似乎是在整理刚刚游戏失败的心情,眼睛汪汪的看着镜头,伸出纤指把掉下来的碎发往后撩,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一勒们,抱歉啊,我是真的不会玩这种游戏,这种对我来说有点难了,下次让我们玩些别的吧。”

 

  撒娇的语气是我上头的理由。我快速用我的账号点了关注给人家刷了几千块礼物然后打字留言:我带你。

 

  金钟大大概是看见了我的留言,要把厕所的玻璃门锤裂了,声音亮得要把屋顶掀开:“伯贤哥!!!你要是敢打我妹主意我一定饶不了你!!!”

 

 

     你以为我会怕你吗??!

 

      呵,想太多了。

 

  于是在金钟大的刺激下,我再次留言:我带你。

 

  我边大神可不是吹的——吃鸡榜上国服单排突击手第一。

 

  挂着头衔的“bbh”和熟悉的“EXO”招牌头像冒泡,我满意地看着评论区掀起狂风巨浪,一排排的惊叹号让我心情大好,愉快的解手等着这位大可爱给我答复。

 

  仁妹当时可能是被评论区吓到了,看着蹭蹭往上翻的观看人数,她有些惊慌失措:“这是怎么了?怎么……怎么突然这么热闹啊,你们评论刷太快了,我……我看不清啊。”

 

  看着仁妹委屈地快急出泪的样子,于是我好心地再次发言下令:各位,闭嘴。

 

  闹腾会儿,评论区安静了下来——很好,这届网友很配合,孺子可教也。

 

  我扬着笑脸打字:是否有荣幸邀请你和我一起玩吃鸡啊?

 

“啊?”仁妹显然被吓蒙圈,看着评论区金晃晃也挂着主播的头衔,她居然问了句:“和谁啊?”

 

  评论区终于有人忍不住冒了句:“妮妮,是隔壁EXO俱乐部的边伯贤大神在邀请你,他是职业选手啊。

 

  随后这人又发了句:边大神来这是想追妮妮吗?

 

  仁妹懵逼问号脸:“EXO?边伯贤?是说今年世锦赛夺冠的那位边伯贤吗?”

 

  哟呵!大可爱当时就听过我名字了哦!

 

      我在底下回复:是啊。

 

      一语双关。

 

  追不追其实当时确实是没想法的,但是就是想要和仁妹一起玩游戏,可能有金钟大的刺激因素在——谁叫他气急败坏把厕所门都给撞坏了。

 

  提裤子洗手跨出歪在一旁的大门,我拍了拍金钟大的肩膀,从他身边经过,他没什么动作:“自己修。”

 

  耶嘿!好歹我是哥,他怎么可能对我动手嘛,可惜了这门了。

 

    “哥,能不能……放过我妹?”金钟大难得红了眼眶,我倒是愣住了。

 

      但是吧,一听就知道啊。

 

       嘿啊!好你个金钟大!!!我总算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什么人了!!!怎么滴个了!我是会把你妹吃了卖了还是杀人灭口了??!老子天地良心正道直行!!!是那种会玩弄女孩子的人嘛!!!

 

  【金钟大OS:我觉得你是。】

 

    “什么放不放过的,我就是和妹妹玩一局游戏怎么了?还不是你从来没告诉我你有个妹妹!我宠她还来不及呢!”

 

  我给了个白眼,去找我的电脑。手机就摆在旁边,想了想我的月底直播时间,随手开了直播。

 

  我没有看评论区的习惯,直播开着我就开始干自己的事情了。

 

  哦,顺便喊了金钟大一声:“我开着直播,你别闹闹!”

 

  金钟大还想讲什么的嘴立刻熄火了。

 

  【金钟大OS:要不是为了维护社会和平,EXO相亲相爱一家人规定,我一定会让你在全网跪键盘发誓不动我妹的!!!可恶!老妹啊!是哥没守护好你!呜。】

 

  仁妹对着直播问:“我怎么和你组队啊?”

哦,那声音,简直是撬开了我的心房从耳朵里溜了进去。

 

  难得心跳有些加速,我面不改色地拿手机分屏给金钟大的对话框:你妹的号给我。

 

  金钟大:我不!

 

  我:给不给?

 

  金钟大:好嘛,但哥要答应我不许打我妹的主意!

 

  我:行,我把她追回来当老婆。

 

  记下号码直接在金钟大信息轰炸过来之前给人屏蔽了,仗着自己手速够快打了串数字立即发好友申请,我猜看直播的人压根没看清我写了啥。

 

  仁妹很快就收到了我的好友申请。

 

  请求里就简单的几个字:我拿冠军送给你。

 

  仁妹脸有些红了,不自然地悄悄给自己扇风,欲盖弥彰般说了句:“有些热了吼。”

 

  我勾着嘴笑。

 

  仁妹还在解说,她已经差不多了解了我是个什么意图了,但没拒绝。估计金钟大有意不想让她掺和游戏圈,她对我的了解并不多:“嗯,既然有职业大神愿意带我玩,那今天我们就再玩几局吃鸡吧学习学习,早日摆脱萌新人设哦。不过边大神······我很菜的,没玩过几次······”

 

  她用询问的语气说话,还给我打信息:边大神要开始了吗?

 

  我给她回了句:开始吧,我拉你。

 

  手痒又打了句:边伯贤,叫我伯贤哥就好。

 

“伯……伯贤哥……”仁妹还颤颤巍巍地念了出来,小猫似的语气在我心中挠了挠,略过金钟大怨气恒生的眼神,我难得很高兴地讲起了解说:“樱桃们,哥今天带了位新朋友和你们见面,记得对她好一点,别骂评,要不然我会把你们踢出去的哦。房管,留意一下,谢谢。”

 

  【bbh直播间实情插播】

 

  啵啵虎是我的:这位哥从刚刚到现在是不是一直在笑?

 

  边伯贤的手速是100m/s:高冷是给粉丝看的,楼上清醒点,人追老婆呢,不可能摆一副臭脸吧。

 

  贝肯今天直播了吗:我就知道这位哥对人家不安好心。

 

       ……

 

       进入游戏画面,开了语音频道,于是我就把手机上的音调到最小,顺便录个屏。

 

      毕竟不是很想听双声道。

 

       估计粉丝也看到了我的动作,跑去人家地下评论:妮妮!举报隔壁边大神在给你录屏。

 

        仁妹的脸快红透了,她估计是看见了这条评论,毕竟后面好几条也是举报我的。

 

        开口声音软糯像是沾了蜜糖:“伯······伯贤哥,跳哪里啊?”

 

         我开口:“你想去哪里啊?”

 

         那次选的是艾伦格,也就是海岛图。

 

         估计像仁妹这样的萌新还没什么概念要搜物资站先机跑毒什么的,于是仁妹问我:“我可以去看海吗?”

 

        “那就去G港海景房那边吧。”

 

          我给了个方位让她跳了——然后她落地成盒。

 

          【bbh直播间】

 

           贝肯今天直播了吗:开场就丢老婆,笑死了。

 

            啵啵虎是我的:高估了老婆的能力哈哈哈哈,还以为能看到两位在海景房调情呢!

 

            边伯贤的手速是100m/s:我拿冠军送给你。哈哈哈哈边伯贤你也有今天!!!

 

            ······

 

            仁妹的声音传过来:“对不起······”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是我的错,没想到那边有那么多人。”

 

         “我太菜了······”

            

            

         “说好了要带你的啦。”难得我语气温柔,其实要是换成金钟大落地成盒,我会把他揍到祖宗都不认识他是谁:“要不看看我的操作吧,我教教你。”

 

         “好。”


            算熟练操作,不久就拿了个冠军。只是屏幕只有我一个人,七七八八的知识都给她讲完了,估计待会就会有人来找我说我泄露机密——不过没关系,反正我讲太多别人也打不过我。

 

           就是这么嚣张。

 

           再开了一局,带着仁妹挑了个人烟稀少的地,好不容易推进了还剩下两组,去了高地,但很可惜,仁妹被卡在了半山腰,生生卡死了。

 

           我:······

 

          果断自杀重开。

 

          仁妹:“对不起·······”

 

          我:“不是你的错。下局去个平坦一点的地方吧。”

 

          第三局:仁妹被自己的手雷炸死了。

 

          我:“不是你的错。下一局你找个地方窝着吧。”

 

          金钟大在旁边都快看不下去了,上号直接加入。

 

           我点了同意,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单凭我俩没有助攻,是不可能拿到冠军的。

 

         “哥??!”仁妹的表情有点像是被家长抓了早恋的小姑娘。

 

          “开吧开吧,我受不了了。我喊了吴世勋了,农,进来了,开吧开吧。”金钟大叽叽歪歪,加入了。

 

            这局有了俩专业的,终于正常了点——我陪着仁妹赏花溜房子,吴世勋和金钟大去清扫敌人。

 

            最后看着吃鸡界面,仁妹感动地都哭了,拿着纸巾擦眼泪,鼻子都红了也没见眼泪停下来——一直在和我道歉。

 

            这是大型道歉现场吗??!

 

           语音频道全是她哼哼唧唧的声音,一会儿祝福我以后打比赛都顺顺利利,一会儿跟他哥抱怨这游戏太难打了,当初不应该嘲笑他,然后又开始跟我道歉······

 

           我听得头都大了。

 

         【bbh直播间】

 

          小熊味妮妮边:伯贤——这不是你的错。

 

           贝肯今天直播了吗:哈哈哈看这哥们那一脸想安慰又不知道这么安慰的样子好好笑

 

           边伯贤的手速是100m/s:楼上的怎么叛变了???

 

           ······

 

           全程没讲过几句话的吴世勋终于受不了了,开麦就是一句:“既然那么对不起就以身相许吧!”

 

           然后下麦。

 

           金钟大狂暴:“不行!!!许什么许!!!金钟妮你要是以身相许以后就别喊我哥了!!!”

 

           我瞄了眼仁妹的直播间,仁妹已经被吴世勋的话震傻了,对于金钟大的吼完全处于没听见状态。

 

            评论区一篇跪求:妮妮以身相许!!!大好的边大神啊!!!不扑白不扑!!!

 

           我打字:是啊,脸好身材好,打游戏也可以,不要白不要。

 

           其实我本来想写打游戏又强,想想前几局······啊,人还是低调点吧。

 

           我等着她回复,她挂着眼泪的眼睛眨了眨,萌萌地问:“可以先观察观察再以身相许吗?”

 

           我“噗呲”一下笑出了声,开麦道:“当然啦,欢迎验货呀。”

 

           后来嘛,当然是答应我啦。

 

           想我这么好的一个人,仁妹怎么可能舍得拒绝。

 

          【金钟大OS:明明就是你死缠烂打拉着我家妹妹。】

 

            在一起才短短九十九天,我却觉得像是在一起了很久很久。

 

            仁妹懂得我的习惯,接受我不会做饭,包容我睡觉的哼唧声,她总能从我的缺点里找到新的看法,她说我不会做饭,恰好让她有了展现爱意的机会······

 

           除了跳舞,仁妹也会做饭啊!!!啊啊啊啊!!!我的仁妹!我爱你!

            

           咳。抱歉,又跑题了。

 

           她说我的哼唧声像是落在G港的海风,也是有助眠作用的。

 

           而在我眼里,她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理想型。没有缺点,即便有,在我眼里也是她的闪光点。

 

           她总是那么乐观,那么的能拨动我的心弦,能让我的爱意从一开始的调戏慢慢地化成了绵绸的麦芽糖,甜得我自己牙都要掉了。

 

           她太好了,好到明明约定好至少得一年才能我才能求婚,我却已经在暗暗筹备,想要把她立马抓牢。

 

           其实比起枪林弹雨的声音刺激我的神经,我更喜欢她低低地在我耳边撒娇,在日常中为我做的爱心餐,跳那些别人永远欣赏不到的舞蹈。

 

           再捧着冠军的我宣布退役,粉丝知道我到了岁数,也知道我这是要去追逐爱情了。

 

           对的,我把冠军摆在了EXO俱乐部,把戒指套上了仁妹的无名指。

 

           我们会幸福的。

 

           永远幸福。

 

          【金钟大OS:哥,你似乎没有考虑到我啊。我还没答应把我妹交到你手里呢。】





♡(*´∀`*)人(*´∀`*)♡(๑♡ω♡๑)嗑到开白了嘛



看到这的各位,非常不容易了,我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我要把仁妹抢过来不给贝肯🌚🌚


❤️附赠~

配图:看水印哦,注明啦


仁妹——金钟妮



bbh——边伯贤


助攻一号——金钟大——别想得到我妹妹


助攻二号——吴世勋——拒绝狗粮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