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一点的表态吧。


九锥盛世!王者归来!


从我选择喜欢他们开始我就已经做好准备我和我们的lay一起在中国,八位哥哥们在韩国了。



这几天情绪确实有点缓不过来,大起大落的。



生活所迫确实无法改变,利益关系下很可能维持不了一段以真情实意的长情,期待奇迹的希望会很渺茫,但再难也不过如此啊,我可以支持我们的lay,我们的艺兴,我们的EXO,我们的哥哥们的solo,平摊一下岁月会被抹平却不会消失,就连互联网也有记忆,何况我们心底一直都有他们,我不听其他的酸话,我就看着哥哥们的做法,能走多远走多远,等到他们再也走不动了,坚持不下去了,我还是在看着他们。


宇宙就那么大,我的眼里只容得下他们,我不擅长等待,也不想擅长等待,但是我知道我在以另一种方式实现在我心目中他们的存在。我不是在等待啊!我在以我的方式让我的爱保留下来,见证青春。



泪流完了以后还有生活,听听他们唱的歌吧,我们的爱丽一定要笑得开心啊,十周年是一场历劫也是我们挺过那么那么多的困难的花路啊!!!嗯呐,要是有钱的话也可以是钻石路!!!



最后哦,看到QQ音乐的榜单上我们EXO的歌还有顶的酒,不得不说我们爱丽真的是强悍啊!!!


lay,在中国的话,我们有机会相遇吧。那我就好好努力,以一个最棒的姿态去见你吧!


顶峰相见哦!各位!


——抱图自取

评论(5)
热度(2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