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GB】



各部门请注意,接下来这一对有点掉三观,请在座各位在心里默念一百遍:这不是真的请勿上升真人!



  

  现实中如果遇见此种人,请反手给他一巴掌(在心里)并顺便报警求助!



  

  积极配合,维护正义,社会和平。



  

  接下来是附图环节,请欣赏美女帅哥,并发誓生活中遇到此等人不轻易动心,不被美貌所欺骗。





  再漂亮也不可以哦!





  顺便介绍一下人物,


  女主角:张艺欣(张艺兴饰)


  男主角:边伯贤


  女配:金秀勉(与边伯贤没有任何不正当男女关系哦,是好朋友)


  男配:金钟仁(也是好朋友哦)


  好的,进入正文。




  温馨提示:这里的地点定在日本,参考了爬梯子第一季,但是还是有地方不同,别杠,剧情需要,有胡乱补充现实不存在的地方。

  

  



  猜猜你的房间里有什么?


  你,你的玩偶,你的书,你的衣服,你的床,你的枕头,你的被子……


  还有呢?


  有不属于你的东西吗?


  边伯贤的手从床底下伸了出来。


  “我知道只有我有资格享受你的特别时光。”


  ——《UN Village》

 




  张艺欣的模样表现的有些害羞,红着脸推了推旁边的金钟仁问可不可以单独一间房。


  “怎么了吗?我们只预定了一间。”金钟仁问道。


  “我……我睡觉会梦游,还会发出声音的……”


  “什么声音?”金秀勉捏了捏张艺欣的脸笑:“是呼噜呼噜的声音呢,还是哼唧哼唧的声音?”


  “哼唧哼唧的声音……”张艺欣的声音更小了。


  “嗯,跟小狗一样嘛。”边伯贤开着玩笑说道:“声音是没关系的,累了一天,一睡就睡过去了。梦游的话,应该不会进厨房拿菜刀吧?”


  张艺欣的小表情有些纠结,半天了才红着脸说道:“应该不会吧,之前没发生过这种情况。”


  “那之前是什么样的啊?”金秀勉问道。


  “大概就是会换个地方睡觉那种……”


  “噫?那应该不会半夜跑到我旁边和我一起睡吧。”边伯贤撑着下巴看张艺欣,把人逗得脸更红了。


  “好了。”金秀勉拿着包拍了一下边伯贤:“别逗艺欣了。”


  转过头来搂着张艺欣说道:“没关系啦,小毛病而已,咱们这几个都那么熟了,不用见外的。”


  “可是我怕影响到你们。”张艺欣还坚持着。


  金钟仁开口也劝:“当时我打电话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客满了,估计现在已经没房了,就出来玩一趟,先凑合凑合吧。”


  “对啊,艺欣我不会嫌弃你的,伯贤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边伯贤说着还张开了手臂作势要抱张艺欣,被金秀勉拦了下来。


  “嘿,你这小子,别没大没小的。”


  “呜啊,秀勉姐干嘛老是挡着我和艺欣谈情说爱啊。”边伯贤撒娇打滚道。


  “滚吧你,谁和你谈情说爱了,艺欣是我的。”金秀勉拉着张艺欣起身:“走吧,我们先去泡温泉。”


  金钟仁也跟着起来:“我也去。伯贤哥跟上啊。”


  谁也没发现躺在地上的边伯贤的眼神里透露着凶狠——啊,怎么办?好嫉妒金秀勉啊,可以和艺欣一起换衣服,一起泡温泉,要是这次旅行只有我和艺欣两个人就好了。


  边伯贤爬起来,笑了——不过没关系,反正艺欣一定会是我的。



  

  “艺欣怎么知道自己会在睡觉的时候梦游啊?”金秀勉拿着毛巾帮艺欣搓背,原本想随便起个头开话题,抬头才发现张艺欣她背后有被人抓了的痕迹。


  “这是怎么了?”金秀勉问她。


  “哦,这个啊。”张艺欣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这就是昨晚梦游的时候不小心抓的,真的吓人啊,你看看。”


  张艺欣把手递了出去手腕上边一点红了一圈,像是被人狠狠捆住勒出来的。


  “晚上躺在床上,醒来就在客厅了。估计是后背估计是自己抓的,手腕上这个嘛。”张艺兴吐了吐小舌头:“小皮筋绑太上去了,给勒着了。”


  “你也太不小心了吧。”金秀勉无奈的笑了笑:“以后一定要把发带小皮筋什么的摘下来啊,这样勒着也对身体不好啊。”


  “知道啦。”张艺欣甜甜回答。


  “那你怎么知道自己睡觉会哼唧啊,这么可爱。”金秀勉帮张艺欣擦完后换张艺欣帮自己,温泉水暖和的很,即便不是在公共浴池而是私人浴室,满天的雾气暖得整个人都在发烫,像是在蒸桑拿。


  “发现自己会梦游以后啊,我就用手机录了音,看看自己什么时间段起来的,然后就发现自己原来睡觉还会哼唧的,以前都没发现呢。”


  “真可爱。”金秀勉说道。


  是啊,挺可爱的,只是这个秘密被你知道了。


  边伯贤拔下耳机,面无表情的脸在金钟仁抬头那一瞬间换上了笑。


  “伯贤哥,泡温泉得专心点吧,这时候还想着手机。”


  “有些事情没解决,当然得先解决啊。”边伯贤接过金钟仁递过来的浴巾,说道:“享受也不能忘了自己还是个苦命的打工人啊。”


  “真会给我一击。”金钟仁不满道:“我还想着这两天就忘了工作呢。”


  “你还小,还可以多玩几年。”边伯贤道。


  “哥,咱俩半斤八两没差多少好吗?”金钟仁无语地甩了甩浴巾,拧了一下水,套上浴袍先一步出门:“慢慢洗,弟弟先去吃饭了。”


  “滚吧。”边伯贤笑骂道,扬了金钟仁一脸水,在门关上后立刻拉下来脸。


  张艺欣现在在做什么呢?


  应该也洗好了要换衣服了吧。


  啧,看不到,真烦人。


  今天一天边伯贤的一半时间都在感慨为什么自己不是女的为什么不能无时无刻在张艺欣旁边,来回切换表情白天游山玩水的时候还好,晚上泡完温泉就不行了,各自洗漱完就睡了过去。


  早上起床,一睁开眼睛,金钟仁顶着黑眼圈望他。


  边伯贤吓了一跳,第一反应立马把金钟仁推开:“干什么?吓死我了!”


  “哥,你知不知道你自己会发出哼唧声啊,艺欣姐我没听到,尽听你的声音了。”


  边伯贤:……


  金秀勉也来:“是啊,害得我后半夜爬去包里翻耳塞。”


  哦,旁边那一堆东西是你翻出来的啊。


  张艺欣倒是没被影响多少,她睡得正香呢。


  “伯贤哥你去外面待着吧,我们几个补补觉。”金钟仁毫不留情地把边伯贤赶出来。


  没办法,边伯贤只能随手理了几下自己的头发,去洗漱间洗漱完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就去寻找自己的早餐。


  其实他还可以再睡一会儿的,但是考虑到其他人的睡眠时间,边伯贤觉得还是给他们挑早饭回去合适。


  溜达了一大圈,差不多当晨练了,再回到他们住的酒店,他们差不多都醒了,只有金钟仁一个还在睡。


  边伯贤率先看向张艺欣,正好她也看着自己。


  “快来吃吧,我带了你们喜欢的口味。”


  张艺欣笑着过来看了眼边伯贤放在桌上的袋子:“伯贤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吖?”


  张艺欣笑着,边伯贤毫无防备,差点脱口而出:“我天天搁你家带着能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


  “猜的啊,没想到吧,我直觉可准了。”边伯贤嘴拐了个弯,险险避过问题。


  金秀勉也走了过来,扒拉一看:“看来伯贤对我这个姐姐可不上心,居然没有我爱吃的,唉,只好凑合咯。”


  吃你的吧,给你买已经不错了。边伯贤张嘴刚要说话,金钟仁醒了,眼睛还没睁开寻着味道就过来了,巴巴地看着边伯贤:“伯贤哥,我饿了。”


  “吃吧吃,剩下的都是你的。”边伯贤把袋子推到金钟仁面前。

  



  

  这趟旅游下来,张艺欣回到家就累地趴在了床上。


  呼出一口气,翻了个身,在空中比划着什么然后就睡了过去。


  于是边伯贤从床底下爬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张艺欣还趴在床上,行李箱还在门口立着。


  叹了口气,边伯贤本来想帮张艺欣整理的,当是想到张艺欣明天早上一醒过来要是发现自己的东西被人动过恐怕会心惊胆战报警,于是他还是选择在张艺欣旁边躺了下来。


  把张艺欣的头发撩到了后面,露出完整的侧颜。


  “艺欣真好看。”边伯贤轻声说:“以后要是每天我都能看到你就好了。”


  轻轻在张艺欣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印记,边伯贤看着在最角落的地方,那里有个微型摄像机。


  “不过没关系,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一半了。”

  

  

  边伯贤回到自己楼下的家后,先去厨房倒了杯水。


  现在时间是凌晨三点。


  放下杯子的瞬间他听到了微乎其微的开门声。


  边伯贤立刻警觉起来。上涌的困意消失了大半,黑灯瞎火的他也看不太清,只能随手拿了把被自己放在冰箱顶的擀面棍慢慢地挪,朝着发出声音的方向开口:“谁!”


  似乎是被边伯贤的声音惊动了。


  边伯贤的房间门突然开始飞快地打开关上,打开再关上。发出“砰砰砰”的巨大声音。


  边伯贤被吓得后退了一步,心跳速度直线彪高,好在他对自己家熟悉,麻黑也能立马冲到了电灯开关那边,刚要按下的瞬间就有一个身影飞快地冲了过来,扭着边伯贤的手腕,逼着边伯贤倒退直接撞上了墙。


  边伯贤的背被撞之后闷响了一声,疼痛感翻涌而上。拿着擀面杖的手扭着动弹不得,本想把对方踹出去,却有东西抵着自己的腹部,感觉不出来什么,但边伯贤的直觉不甚好。


  不敢轻举妄动,边伯贤只好放缓语气问对方:“你想要什么?钱?我可以给你……”


  “伯贤刚刚还亲过人家这么快就忘了吗?


  甜美,掺了毒的声音响起,张艺欣把手里的菜刀的另一头抵着边伯贤。


  “怎么样?我们再玩玩?”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