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绿茶

*瞎编的,请勿上升真实世界

 

*遇见了一个热情的爱丽小姐姐,她说她嗑竹马,所以就先完成这一篇啦

 

*三十六对又凑了一对CP,好耶!

 

*讲个鬼故事,微博的文也要审核了,所以完整版估计是悬了······

 

 

 

隔壁吴世勋也捡了个人······


准确来说应该是也捡了个仿生人。


自从他说很羡慕金俊勉家有个小媳妇以后,他可是日日夜夜盼着自己也捡到一个。每天到海边转遛一圈,结果还真让他碰上了一个。


只不过······


他捡到的和金俊勉捡到的似乎不是同一款式的······


眼瞧着这位爷再一次把自己的家搞得一团乱,吴世勋终于忍不住发脾气了:“朴灿烈!你他奶奶的属狗的吗?只会拆家是不是??!这是我这个月买的第几次地毯了???还有那沙发!!!那是你咬的吗?哈?摇头?你自个过来瞧瞧!上面还是湿着的!是不是你的口水我还看不出来吗!!瞧瞧你昨天晚上在我肩膀上留下来的咬痕!牙那么锋利干脆去啃电线杆得了!!!明天我回来要是还看见这个样子!!!你干脆卷铺盖住楼顶得了!!!瞧给你能的!!!”


属实生气极了,吴世勋眉毛飞到天上半天没下来,白了委屈巴巴站在旁边不敢说话的大高个一眼,拽着烂掉的地毯没当心脚下还滚着的弹珠,一脚踩上去,划拉就要当场给朴灿烈表演一个一字马劈叉。


好在朴灿烈眼疾手快,扑过来拽吴世勋,立即抱起对方转了一圈,背后砸上了沙发。


两个一米八高个的男孩子一齐倒下,这下原本就被朴灿烈蹦跶的不结实的沙发立马塌得一塌糊涂。


吴世勋扶着自己的腰,撞疼的腰,眼神凶狠,露出虎牙就在朴灿烈扯下半边衣服露出的锁骨上咬下——粉中泛着红的牙印就在那地方盖下了章。


朴灿烈也疼得龇牙咧嘴,汪汪大眼泛着水光,委屈极了哼唧两声没说话。


“我警告你!再哭我就把你扔出去!”吴世勋最受不了人这个样子,粗暴地伸手揉了揉对方的脸,把人的眼角逗得更红了。


换成隔壁张艺兴掉珠子,人家娇弱还能引起同情,但眼前这个人可不行。


不谈论这个人拆了自己的家,就凭一米八几比自己还高一点的男模身材——五大三粗的要学人家小白莲装可怜的话确实是让吴世勋膈应得慌。


即便朴灿烈长得是真清秀,小脸峰眉,翘鼻厚唇,明眸皓齿可以称得上,真要是哭的话,颜控妥妥的女孩子还可能上赶着心疼,但是吴世勋是什么人啊,钢铁鼻直的直男懂吗??!


除了取向男以外,就是正常审美好嘛??!


娘么唧唧的,成天挂珠子也不学学自己,仗着自己有张脸吴世勋不敢真下狠了不起啊,我自己的脸顶配我都没说些什么呢。


要是朴灿烈省点心,他那张脸吴世勋确实是养得起,但是问题就是朴灿烈一点也不省心。

 

 

这条大尾巴狗狗跟着自己出了门,丢了垃圾,结果转身两人又撞上。


吴世勋捂着自己的鼻子直骂mad,跳脚锤了朴灿烈胸口一拳,感觉自己鼻梁要断掉了。


眼泪忍不住飙出来,扶着自己的鼻梁,吴世勋一口气哽在喉咙:“他妈的我鼻子要是断了,朴灿烈你今晚就别想上得了我的床了,你他妈的!”


朴灿烈这下更委屈了,呜呜咽咽就是说不出一句话,大眼睛里的眼泪一颗一颗接着往下掉,下唇都嘟起来了。


但是他也知道这次吴世勋是真被自己撞疼了,扒拉了两下吴世勋让对方放下了手,捧着吴世勋的脸为他的鼻子吹气。


“哑巴了你?”吴世勋这才注意到朴灿烈从刚开始就没说话,皱着眉头问:“怎么回事?”


朴灿烈又开始呜呜咽咽了,连带着手脚开始笔画给吴世勋看。


于是吴世勋就看这个大傻个在马路上蹦跶来蹦跶去,用手比了个天下出来。


“他妈的鬼知道你想表达什么啊!!!”吴世勋受不了了。


朴灿烈看自己笔画的吴世勋没理解到位,只好回到吴世勋面前,捧着对方的脸开始轻啄。吴世勋要推他,朴灿烈却摇了摇头。


要不是为了搞明白你为什么装哑巴,我他妈绝对不会在大马路上干这事!!!吴世勋安慰自己。


朴灿烈的吻开始的柔缓······


吻到吴世勋受不了要抱住他的时候,朴灿烈咬了吴世勋的舌尖,然后跑了。


“朴灿烈你他妈的!!!”吴世勋这下想起来了。


妈了逼这个神经病!


昨天晚上,这位也是如此对待他的!

 

 

 

 

 

【嗯······非礼勿视部分已被没收】

 

“我呢,今天上长班,要到晚上九点多才能回来,中午晚上就不回家吃饭了,你自己安排哈,要是懒得做就去隔壁俊勉哥家蹭饭······”吴世勋出门前把朴灿烈收拾了一段,下了整理好家的安排后才开始叮嘱人家,隔壁的金俊勉刚好也要去大学教课,于是两人招呼着一起走,留下依依不舍看着金俊勉上班的张艺兴带着三分水光七分眷恋和被揉得炸毛满头卷,瞪着大眼的朴灿烈面对面。


“看来灿烈恢复得不错呢。”张艺兴揉了揉自己腰,隔着半人高的绿植墙和朴灿烈搭话,朴灿烈低低应了声“嗯”。


“那你准备好了吗?”张艺兴划拉着自己掌心,上面装着的定位器慢慢投射出浮在空中的蓝屏,最新的地图上面有两个靠得很近的红点,不远处还有两个分散的很开的两个红点在向他们靠近。


朴灿烈忍不住又开始磨自己的牙,想要咬点什么东西,眨了眨自己漂亮的桃花眼,最终回了句:“我不知道。”


“那可不行呀。”张艺兴笑出酒窝,看向朴灿烈的目光带着股怜悯的味道,好像在告诉他你这样子是不能活到最后的——真可怜。


“距离巡卫队来的时间还剩下不到一星期,灿烈得抓紧时间振作起来啊!”


朴灿烈抬手按了按自己身上的咬痕,晨风吹得他产生错觉,竟然有了种苦涩的感受,他最后跟张艺兴道了谢,然后回了房子。


“谢谢艺兴哥,但是······我还是想要告诉他。”


张艺兴也独自在风中吹了一会,等到眼睛有些干了没有水分受不了他才闭上了眼睛,然后补充过多的水分就顺着眼角溢了出来,他也不想要离开金俊勉。

 




朴灿烈提这个小饭盒进来的时候,前台只有一个护士在看班,甚至还在摸鱼,眼角瞥见有人来了在键盘上打字,头也不抬,机械念着台词:“排队挂号,听广播喊人,左手边尽头是卫生间,有急事请按铃找服务台。”


于是朴灿烈在按铃的旁边犹豫,最后还是选择敲了敲桌子:“请问,可以找人吗?”


“找人?”那位女护士推了下鼻梁上的黑眼镜,抬头:“住院部不在这里,找人要······”


瞬间站了起来,温柔地把头发往后撩:“啊,你想要找谁?”


在朴灿烈的人类认知下,他明白这个女的这是有求偶的意图,于是他眨了一下大眼睛,看护士的眼神温柔:“我可以找一下吴世勋医生吗?”


“吴医生?女护士内心想着果然帅哥都聚一起了,边回答朴灿烈边在群里发消息:“那你可能得稍等会儿了,吴医生今天很忙,我找人帮你通知一下,可以吗?”


“谢谢。”朴灿烈有礼貌地对女护士一笑,对方愣着像是原地丢了魂一样。


紧接着他在椅子上坐下来后陆陆续续开始有护士从各处出来,发亮的眼光时不时就放在朴灿烈身上,像是在欣赏一处美丽的风景线一样还有人悄悄拿出手机起来拍照,和其他护士产生的对话一字不落的全落进了本身带着挂的非人类耳朵里。


“我的天啊!他真的好帅哦!”


“是吧是吧,你们还不信!”


“好想把他揣口袋里带回家。”


“呀,你就别想了,怎么谁家的弟弟你都想要拐回去?何况这家伙那么大一只,你的小房子也装不下。”吴世勋刚好出来,向朴灿烈抬了抬下巴似乎在问你怎么来了,没等朴灿烈回答就自顾自地边脱手套边往卫生间走。


“我会怀疑你在讽刺我,呜呜呜,不过他是弟弟呀?”


“怎么?瞧着不像?”吴世勋的声音逐渐远去,跟着他出来的女护士接过他递过来的眼镜就恭恭敬敬地站在戴黑眼镜的女护士旁边。


快拐进卫生间的吴世勋还不忘回过头来挖苦那一群叽叽喳喳的护士:“一群老阿姨就不要打人家的主意了。”


“切,大不了我再去外边物色一个。”被挖苦的女护士满不在意地说道。


“不过他来找我们的公主什么事情啊?”


公主?朴灿烈微微一笑,似乎这是在说吴世勋傲娇的意思呢。


“天啊!他笑了!要了老命了,怎么可以比吴世勋还让人心动!”刚说过要去外面物色一个的女护士在被吴世勋点名出来后一点也不避讳了。


“啊,我觉得他其实还好啦,比不过世勋的······”一个长着双黑葡萄般大眼睛水灵灵的小护士小声开口道——是跟着吴世勋出来的那位。


朴灿烈的大耳朵支楞了起来。


“咦——”带着黑眼镜的女护士声音突然就大了起来:“人家吴医生不就是对你好了些嘛,这么快就被俘获了?”


“你少说几句话!”黑葡萄过来推了黑眼镜几下,样子怎么看也不像是要人少说几句。


“怎么?这就害羞啦?以后要是成了男朋友可怎么办?”黑眼镜顺着她的话还要说些什么,朴灿烈突然开口打断,抬起头的眼睛里满是无辜。


“姐姐们,世勋哥哥没有告诉你们他有对象吗?”


“啊······”


黑葡萄的表情瞬间有些尴尬。黑眼镜则是一脸吃瓜模样。


朴灿烈盯着黑葡萄看,心中泛起的澜澜醋意转到面上变成了笑,舔了舔后槽牙,一个明朗的表情,眨着大眼睛更像是在取笑对方:“如果哥哥有什么地方让你误会的话我替他向你道歉,他平常大大咧咧惯了,对于处理人际关系这一方面有些一根筋了。”


朴灿烈露出可怜惋惜的表情:“哥哥和他对象很恩爱的,虽然这样讲可能会让你伤心,但是为了哥哥我还是得跟你说明一下——哥哥可能是看在你和他对象的眼睛都大的份上,他会在各方面对你偏袒一点好一点吧,但是姐姐可不要误会了哦,也请原谅哥哥之前的做法,我会回去好好说说他的!”


“我相信姐姐一定会找到一个比哥哥······和哥哥一样好的人的!”朴灿烈心思有些恶毒地想,呀,你这种女人还想找和我哥哥一样好的人?单身一辈子吧你!


黑葡萄听到祝福,脸已经彻底垮了下来。黑眼镜听完这一席绿茶发言则是一副想要吃瓜又不是很敢吃的样子,其他人早就各自扯了个借口回自己岗位上去了。


吴世勋侧耳听了这些话有些想笑,这傻大个吃醋还能更明显一点吗?


“怎么了?跑到医院找我?”


“给你送晚饭来了呢,世勋哥哥!”朴灿烈有些咬牙切齿,着重咬了哥哥的音——带着埋怨也带着气吴世勋居然说自己是弟弟,明明自己生产日期比吴世勋大了不知道多少代,仗着按人类计算方式出来还是个高中生,吴世勋就成天让自己喊哥。


“这么体贴?”吴世勋笑得露出月牙眼,一天的工作的沉重感似乎也打消了不少。


吴世勋不是一个什么事情都往外说的人,但也不是喜欢遮着掩着的人,他自认为和朴灿烈这段的关系没什么好掩饰的,于是为了表达自己现在心情很好,笑成月牙的眼睛看着朴灿烈,在对方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和其他人介绍:“各位,这就是我对象。”


然后郑重其事和黑葡萄道歉:“很抱歉。我这个人学医的,看人就跟看器官一样,你的眼睛很漂亮,但我对你的好绝非带着什么意图,单纯不希望这么好看的眼睛露出太多负面情感,我以后会注意我的态度的。”


朴灿烈的揪起来的小表情缓和了些许,吴世勋就拉着他进了办公室。

 

 

 

 

 

 

 

“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有这么个功能键呢?”吴世勋好奇地翻起朴灿烈的衣服,果然在核心能源那翻到了绿茶这一奇特的标签程序。


“这是我第一次出来。”朴灿烈微微低头蹭吴世勋的脑袋,吴世勋身上些许厚重的消毒水味道加重了他的烦躁。


“也是哦。”吴世勋这才想起朴灿烈一直被自己关在家里,外出范围还真没过小区,偏生小区又是私密性极强的独栋别墅,朴灿烈好像真就除了金俊勉张艺兴以外还没跟其他人接触过。


他又想起了朴灿烈说得要装得像人的言论,突然觉得自己确实有点委屈朴灿烈了——他把朴灿烈当成了私有品,还真的很少考虑过对方的感受,朴灿烈也对他百依百顺的,在家宅到无聊拆家了也没跟吴世勋吭一声。


“那过几天我放年假,带你出去遛遛吧。”吴世勋拍了拍朴灿烈,接过饭盒:“我瞧瞧给我带了什么好吃的?”


“世勋。”


朴灿烈的牙开始打颤,他现在很想要现在就把吴世勋整个吞下去,强忍着巡卫队发射过来的干扰波,拳头攥得紧紧的。


“怎么了?”吴世勋看他。


“我,我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了。”


吴世勋显然被这突然的道别震惊到了,筷子举在空中,还夹着张艺兴做的糖醋排骨。


“怎么?嫌弃老子了?”


“别这么说。”朴灿烈过来抱住了吴世勋。对方的眼泪就这么开始往下掉。


“妈的,你的眼泪糊到我脖子上了。”吴世勋一激动就开始骂,明明自己才哭得凶。


吴世勋最唾弃哭唧唧的人了。


朴灿烈去擦吴世勋的眼泪,自己也红着眼眶:“世勋要相信我最爱你。”


“狗屁!”吴世勋推开他:“咱们俩什么关系都不清不楚的······”


“是爱人。”朴灿烈抓着吴世勋的手:“我找了很久的珍宝。”

 

 

 

 

 

 

 

 

 

朴灿烈见过一条狼,被无情地护林员打得奄奄一息。身为动物园的管理者,在对上对方的眼神时,他生出了怜悯之心,伸出手原本想要看看它的伤势却被咬了一口。吊着朴灿烈手的灰狼显然也没想到这位仿生人如此脆弱不堪,扯出来的血管拖在地上,朴灿烈面无表情的去掰灰狼的嘴,解放了自己的手以后阴阳怪气地来了一句:“你这可一点也不可爱啊,和扎特比起来真的是太凶残了!”


然后把灰狼抱了回去。


把灰狼的伤养好了以后,朴灿烈也开始觉得不对劲了,最近的说话方式越来越奇怪,然后他在机能检查的时候被抓起来了,剧烈挣扎反抗的时候,灰狼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对着架着朴灿烈的常驻巡卫队的仿生人的脑袋咬了下去。


蓝色的液体喷洒了朴灿烈一脸,结果就是寡不敌众,灰狼被活活打死了。


关押在密封的压榨箱的时候,朴灿烈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原来他产生了不该有的东西。


这个星球多么无趣无情,任何带情感的东西都要销毁。


管理的动物园里除了灰狼闹腾,其他的无一不是毫无生机地呆在笼子里,等着被同样毫无任何情绪波澜的仿生人观察。


听过护林员讲过几句灰狼的故事——比烂俗单机游戏有趣一些,据说它救下了护林员。


然后因为这个不平凡的举动,它被护林员打了个半死。


朴灿烈这时候才明白这个世界的荒谬。


然后连抓带挠,连牙都用上,想要逃离,他很幸运,在压榨箱送到垃圾处理厂被压扁成一队废料前被解放了,对方自称是解救的人,邀请他加入组织。


朴灿烈很庆幸他加入了。


因为他真的遇上灰狼了。


在那个人许诺后。



评论(4)
热度(12)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