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恶魔,也是我的天使。”


“不觉得恶心吗?”你看着坐在面前的金钟仁说道。


“怒那生气也很好看的。”金钟仁描着自己的剧本,眼睛却盯着你看。


也许是因为刚刚他那句“是在勾引我吗”你的情绪有些不对,而他的眼神又带着戏谑,你深呼吸了几口,把剧本放在了桌上:“钟仁啊,我突然有些闷了,台词可以先在这停一下吗,我出去透口气。”


“当然没问题。”金钟仁带着笑看你:“祝顺利。”


出门吹冷风还是有用的,至少不会看见金钟仁满脑子转的全是和他的回忆。


金钟仁多么了解你,他总能在一瞬间就读懂你,总有办法引起你的主意勾起回忆,你听得出他在复刻别墅那一晚,杀青戏的这一场和别墅那一晚太像,台词都模棱两可的意思相同。


大雨滂沱淋过的草地显得更加青翠欲滴,就像他蹲在小道抬头看你的眼神也是深情地流得出水,你自认为所有男人的目光没一个像他一样能摄取你的心魂。


那晚玩得疯。


明明是来说分手的,氛围却不像。


大理石砖撒乱着他褪下的衣物。


他笑着摘了片花瓣含在唇上,你接住了花瓣。


“真是不想把怒那交出去。”他掐着你的腰,把粉色玫瑰别在了你的耳边。


“你自己做了什么你心底有数。”你把头发摆到身后,玫瑰花摘下来,在手心观摩了一会儿用力揉皱了。


扔远点后,金钟仁也打开了灯。


就像是醉酒了一样,他突然开始跳舞,展现着所剩的一切东西。


“你找不到比我更好的了。”


“我不需要了。”


“怒那,别把话说得太早。”金钟仁把地上的浴袍捡起来抖干净了给你披上:“我还是希望你幸福的。”


“谢谢好意。”你扶着墙进了房间,简单地洗过澡后穿上了衣服。


“很漂亮。”金钟仁把你的衣服都扔了,唯一剩下的这件还是一件酒红色舞裙。


“低俗。”你扯了扯布料,即便漂亮,即便昂贵,挑中的人心思肮脏,穿上的人干净不到哪里去,这衣服就是低俗。


“怒那穿着它来我的房间吧。”


金钟仁拉着你的手。靠近了看你,再往前探,你故意偏过头避开了他。


“你长得和她很像。”


“所以呢?拿我当替身?”


“不。”


金钟仁反复嗅着你身上的味道:“你是我的恶魔,也是我的天使。”


“不觉得恶心吗?现在和我说这些?”你曾以为他是夸你顽皮,夸你美丽,到头来只是冠了个名号,帮他睹物思人。


“怒那生气也很好看。”金钟仁摸着你的脸:“但我不希望你不高兴。”


“那你就放我走,我们从此两不相干。”


“你避不开我。”


“金钟仁,先管好你自己吧。”你掰开他的手:“游戏结束了。”


有没有动情呢?有,但现在已经幻灭了七七八八了。


金钟仁,你也是恶魔。




*谁偷了洋娃娃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