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可以多倒霉

今天绝对是非酋最棒的一天了


昨天因为看了点太太的文是一点多睡的,今天早上补课的时候就是昏昏沉沉的状态,非常困,在半眯着眼睛假装听课的时候被揪醒了……


然后前一天我们老师让我们交篇文章,由于收到错误情报导致我写了压根不相关的东西交了上去,后面课前老师在念题目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写错了,然后就问给我错误情报的同学


我:咱们两个好像写错了……

他:我知道啊。

我:那怎么办?

他:我刚刚重新写了一篇交上去了。

我:……

终究是错付了


后面成功被逮上去教育了一顿,让我晚上交一篇新的上去。

事情还没完,上课我就想着那就提前准备一下吧,然后被逮到了。。。

最后老师笑眯眯地让我再写一篇词藻优美的反思文上去……


关键的是,这位老师他好像对我有什么误解啊啊啊,之前去参加了一场比赛,关于文学的,然后这位老师自此以为我是一个文笔非常好,文采卓越的人(不知道哪个玩意告诉他我在写文的)呜呜呜

文都写不明白还让我写词藻优美的反思书……


上课还被当成反面教材了……

颜面尽失。

怎么可以这么倒霉。



哦对,我是理科生。稀巴烂的语言组织能力。😭😭😭

评论(2)
热度(4)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