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醉金迷

❤️酒馆驻唱歌手兼舞者金钟仁 and 老板娘你

 

【楔子】 

 

  “金钟仁!今天咱就把话说开了!我没时间陪你玩那些你追我赶的小把戏!一大伙子等着我赚钱养活,你要是有那闲工夫给我买花倒是多给我学几首歌编几支舞出来啊!!!” 

 

  …… 

 

  “你累了吗?” 

 

  “是!我累了!” 

 

  “那我们分手……” 

 

  “分就分吧!” 

 

【假酒】 

 

  本就谈黄了一笔生意的你正找着人撒气,金钟仁刚好撞你抢眼上了,伸手接到玫瑰花的时候满腔怒火一齐迸发出了,你怪他理解不了你的辛苦,每天为了你的酒馆,为了每一笔生意累死累活,他一个酒吧驻唱歌手兼舞者却只会挥霍你发的工资,拿着钱干什么不好就给你买花,不厌其烦地表达你早已经接受的爱意。 

 

  终于爆发的脾气如同泄洪,一股脑的大倒苦水丝毫不顾及对方的感受,连带着今天的糟糕心情发泄完了你转身就走,完全没有发现对方早已红了眼眶,和你说话的语气带上了哭腔。 

 

  你把自己关了禁闭,打算面壁思过一天。 

 

  直到出了你的专属休息室,你才发现金钟仁也在。 

 

  没有客人。 

 

  调酒师,柜台小姐早就下班了,椅子桌子排列整齐,酒馆各处都打扫干净了唯独舞台。 

 

  耳边还是震耳欲聋的音乐,金钟仁就站在舞台上陶醉地扭腰枝,跳得是《前夜》。 

 

  他好像极其享受这样的时光,若不是他脚边滚轱辘着几瓶空了的酒瓶子的话…… 

 

  走到他旁边了他还没发现你的存在。 

 

  捡起一瓶酒瓶子,你借着四处乱闪的彩色变换灯光看了看标签——是你特地交代酒保另锁起来的酒,不买的。 

 

  得。 

 

  喝假酒了他。 

 

【撒娇】 

 

  那些酒是你自个酿的,喝完的酒瓶子洗干净后给装上的。即便标签上贴着上万块,你看见你画上去的小熊就知道这里面的酒成本也就几百。 

 

  本是你打算看谁不顺眼就让他替你先尝尝味道准备的小惩罚,没想到金钟仁一下子就给你干掉了几瓶。 

 

  嘿,他可能还以为自己把你珍藏的酒喝了吧。 

 

  小憨憨,也不瞧瞧你女人是谁,把戏! 

 

  你也知道自己今天对他说的话重了些,把自己关禁闭也是单纯觉得自己讲话不过脑子不知轻重,想要反思来着,毕竟金钟仁每天送的花确实都能让你每天心动一小会,而他在酒馆里受到的委屈也不比你少。 

 

  虽说只是驻唱跳舞,但少不了几个不老实的喜欢对他动手动脚的。 

 

  至于学唱歌编舞,你只是一时气话,天知道金钟仁是有多努力在绞尽脑汁想着灵感。他床头柜里塞满的都是他的新奇点子,只是都没能好好完成出他自己满意的作品而已。 

 

  你想着回家一定要向他好好道歉,起码得把人哄回来——分手气话可以,真的不行!!! 

 

  一想到以后枕头只有一个,还不能摸摸男人的腹肌……甩了甩脑袋,这对你来说亏大发了好不咧!!! 

 

  你也站上舞台,他这时才把目光给了你,从散落到聚焦,他的眼泪措不及防的“啪嗒”下落,直直砸进了你的心房:“你是不是不要熊了?” 

 

【亲亲】 

 

  “要!要!怎么可能不要呢?”你心疼地过去帮他擦眼泪,抹过眼角,一口酒气迎面扑了你一脸。 

 

  搂着你的腰,他探进了衣服里:“你拒绝了熊熊……” 

 

  “没有。”你斩钉截铁,把他的手捏了出来放在背后,一把抱住了他,监控还在工作呢,他也不清醒些,都想哈呢着一天天的。 

 

  哦,他喝醉了,不可以跟他计较。 

 

  “熊熊心好痛……” 

 

  “哦哦哦,不疼不疼,姐姐帮你吹吹。”你抬头往他脸上吹气,趁着他闭眼的空挡踮起脚尖够他的嘴唇,柔软的触感一觉及分,你揉了揉他的脸,想把这身酒气连同他的红晕揉不见了:“给你的补偿,姐姐错了。” 

 

  金钟仁愣愣地盯着你看,许久蹦跶出来一句:“熊熊还想要亲亲……” 

 

【心机】 

 

  “不许得寸进尺!”你拉了拉他的小脸蛋,也只有自己敢对这张漂亮的脸蛋干这种事情了。 

 

  “疼……” 

 

  眼看着宝贝的泪珠子又要开始掉,你只能再次对着他的脸颊他的嘴亲了几遍,口红印子就给他盖了好几个章。 

 

  “熊熊好多了……” 

 

  喝醉了还这么有小心机啊。你不禁感叹。 

 

  “花……”像是变戏法,他从身后给你掏出了一朵玫瑰花。 

 

  ”然后呢?”你看向他,着实不明白他为什么每天给你坚持不懈的送花。 

 

  “戒指在花里。”熊的低音炮在音乐声里炸开,带着沉郁的酒香味勾了魂,你只记得当时的BGM是《MAMA》。 


————————————————————


胡乱来的点子胡乱写~

没想到学校居然给放假了,虽然只有短短一天半的时间~定时发布的我没有动,明天更新《异世界遇见ooc对象》

 

   

 

  

评论
热度(22)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