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HOT TWO

钓系美人爱豆张艺兴 and 性感杀手爱豆金钟仁


电脑体,第一章的正文已发在weibo,标题单纯是因为我觉得挺好听的适合积累,跟正文没啥关系。这周的异世界不更新,功课表太满,来不及凑到字数,下周期待一下。


阅读愉快~


【 Life is a mass of linen, interweaving the trouble with life and happy】


【生活是一团麻,交织着人生的烦恼与快乐】


吴世勋坐在头座,木着一张脸,金钟仁进来的瞬间就被他用眼神刮了一刀,对着随后进来的张艺兴却是迎面相笑的另一幅面孔,热情的说道:“艺兴来啦?最近过得怎么样啊?公司的行程安排还合理吧?有没有好好休息?最近公司出产了几首新歌······” 


“能不能先切入正题?”金钟仁打断吴世勋的嘘寒问暖,张艺兴假笑着入了座,老板这个180度的大转变着实让人摸不透他在想什么啊。明明以前对张艺兴的态度都是爱答不理的。


吴世勋被迫收住了话头,把自己面前的文件一推,顺着桌子往前,路过一众老总,刚好停在了金钟仁的面前。


“什么东西?”


“续约合同。”


金钟仁看向他,没有伸手拿。张艺兴也奇怪地看向吴世勋——张艺兴他的合约还有一年,没有必要这么着急续约吧?


吴世勋挑着眉毛:“看看吧,我开的条件挺不错的。”


金钟仁起身拿起合体,翻着看过几眼,便合上递给了张艺兴,笑着问吴世勋:“提前绑人?”


“当然。你们都处于事业上升期,相信双方合作下,会互利共赢的。”吴世勋敞开天窗说亮话。


金钟仁回头看张艺兴:“你觉得怎么样?”


张艺兴拧着眉头看合约上的条件,且不说公司1他9的利益占比,什么叫做资源任拿?


张艺兴想做顶流歌手,但是这应该要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取得的,要是有什么水分内幕的话,他不是很愿意接受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处。


张艺兴深知这是个套,但他想不明白这样做的意义在哪:“为什么要给我那么多的好处?”


“捧红你。”吴世勋直截了当地说。


站在高处的人若是没有做好准备往往会摔得很惨。张艺兴思考着利与弊,他问金钟仁:“你觉得呢?”


“前辈要是不想束缚于人的话可以不签,在合同到期后选择自己开公司。”金钟仁仿佛在认真思卓这件事:“资金问题的话我可以帮忙。”


张艺兴认真思考了片刻,在吴世勋的目光下把合同推远了:“吴总,抱歉。”


吴世勋的眉毛一边飞起:“想清楚了?确定不要这块大饼?”


“嗯,想清楚了,多谢老板美意。”张艺兴想来规划好未来,所以现在还是按部就班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金钟仁伸手拿过合同,却是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张艺兴震惊地看向他:“你······”


“前辈别这样看我,我这个人比较实在,这样的馅饼怎么要对我都是算好处的。”


吴世勋笑着看金钟仁,多少有些言不由衷地心酸在里面:“那就请二位在未来多多为我公司效力吧。”


“特别是艺兴啊,辛苦一点咯。”


张艺兴:······


好家伙!原来在这也摆了一道!压榨劳动人民啊!


退场。


旁边的老总们大气不敢出的看了一整场大戏,忙不迭的逃出会议室,赶紧回家磕瓜。


吴世勋悄悄地在桌子抽屉里摆弄手机,手指按键盘按得飞快:该死!还是不是兄弟!又坑我!(咬牙切齿)


金钟仁亮着手机飞快地打字回了一句:都说了别动他你不听,这下好了,赔了夫人又折兵。


吴世勋:······(继续咬牙切齿)

 

 

【 Life is a picture, and describes the life experience of red, green, blue】


【生活是一幅画,描绘着人生经历的红绿蓝】


黑夜蔓延的速度追不上路灯打开,亮光追及的地方,阴影无法躲藏。


金钟仁翻墙进去,踏着震耳欲聋的警报声在花园里找了一块厚重的石头,借着扔实心球的力挥出,猛地朝正对面的落地窗一碰,随着清脆的玻璃碎裂落地声,金钟仁进了吴世勋的家。繁华的落地窗转瞬就剩下框架坚挺着。


金钟仁满意地拍了拍手,哼着小曲《Mmmh》进屋,一杯带着红酒的高脚玻璃杯就碎裂在自己脚边。


“呀呀呀!”金钟仁装模作样地表达自己的惋惜之情,跨过那些碎玻璃渣,走到黑着脸的吴世勋面前:“怎么这么暴力?伤到我怎么办?”


“有门不走你想怎么样?”吴世勋没好气:“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金钟仁拿出两张黑卡,推给了吴世勋。


“你这什么意思?”吴世勋挑眉看他,晚上金爱丽跟自己闹腾了一晚上,现在头还在突突的疼。


“那什么······”金钟仁含糊其辞,给自己倒了点红酒:“舍不得杀······”


“舍不得??!”吴世勋要破口大骂:“你一个杀人收了钱答应办事,完了把钱退回来,还跟我谈舍不得??!”


“这不是还带一张卡来补偿你嘛。”


“mad以为我稀罕这钱??!”


金钟仁顿了顿,吴世勋确实不缺钱。


“理由。”吴世勋瞪着他。


“谈了。”


吴世勋直接暴躁。目前他一直忙着金爱丽的事,公司的通知还没到他手里边,他还不知道这事,金钟仁特地来告诉他。


“金钟仁!!!”


连名带姓,吴世勋是真的生气了。


“钓系美人耶!直接一枪崩了多不划算啊!”


“······”


“好嘛好嘛,”金钟仁被吴世勋的态度吓得一哽:“换个法子,我劝劝弟妹放弃张艺兴就行了吧。”


“你看她那种程度你觉得可能吗?”


嗯······是有点困难哈。


金钟仁的表情告诉了吴世勋一切,吴世勋气急败坏:“所以还是把张艺兴解决了来得快!!!”


草菅人命嘛这不是!金钟仁暗自吐槽吴世勋对金爱丽的占有欲,同时又觉得金爱丽的追星行为令人发毛,再者他又为张艺兴感到同情——张艺兴那么招人喜欢又不是他的错,因为一个迷妹就要派杀手把人做掉,怎么想都是张艺兴委屈吧!

 

【Life is a fire, burning vision of life and to dream.】


【生活是一团火,燃烧着人生的憧憬和梦想】


吴世勋打的是金钟仁的私人号码。


从床头摸索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大熊给踹了下去。


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候。


凌晨3:00.


很好,吴世勋。你要不给我一个充足的理由占用我的睡眠时间,我保证待会就拿枪去你家把vi总枪毙了。


伸手扒拉掉地上的大熊,吴世勋在电话那天的声音明显在颤抖——气炸了快他。


“金开!帮兄弟一个忙!我出三千万!!!”


金钟仁有些无语。


要不是自己逍遥惯了又缺钱,绝对不会在扔掉杀手身份之后当吴世勋的员工。一个破小孩心性,生气了就嚷嚷着让自己去把谁干掉,巴不得天下知道手底下收着个杀手。


“老板有何吩咐?”


金钟仁睡意醒的差不多,脑子里的起床气支撑着运转,酝酿的全是坏主意,等着待会去吴世勋家里先报了没能和周公PK舞技的仇。


“过来细谈!”吴世勋撂下话就挂断了电话。


金钟仁坐着等手机屏幕暗了下来,顶天炸毛也张牙舞爪地述说着睡眠不足的不满之情,好小子现在还敢挂自己的电话了,皮痒了!!!


金钟仁老本行干得是杀人越货的事。暗无天日,拔刀见血,听见枪响就知道死了人的日子枯燥无味,抛尸多了难免也会想要过个正常人的生活,在这个利益的世道想要懒散自由的活着是不可能,好在金钟仁的法子也多,跳舞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全当兴趣爱好,反正也有吴世勋这个兄弟垫背。


老本行不是没做,只是他向来只杀罪孽深重的,吴世勋这次,不知道又想要整什么幺蛾子。


金钟仁向来不走寻常路——吴世勋家的墙有很适合跳高,特别是他家装的报警装置,响起来格外有气势,方圆十里的人保证睡不着觉。想想都激动人心,要马上见证一下它的威力。


格外轻松熟练地翻了过去。


卡着警报声的点到吴世勋家的后花园,假山假水典雅优美,旁边还既有诗意的栽了好几束玫瑰,金钟仁知道那是吴世勋特地为金爱丽种的——世界上也就只有金爱丽能让吴世勋做他这辈子都不会碰的东西了,比如说园艺。


说起来,吴世勋发这么大火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就是因为金爱丽。身下百分之一的可能性只会是吴世勋喝水被呛到,睡觉失眠,想打个游戏却发现家里没网。


更年期的提前到来,吴世勋该不会要金钟仁去把小区的物业人员给灭口了吧??!


转了一圈没发现vi总,于是金钟仁的目标就对准了落地窗。


可大气磅礴了,一瞧就是价值上千万,当然,跟金钟仁的睡眠质量比起来的话就是九牛一毛了。于是丝毫没有负担的让它成为玻璃渣渣。


金·睚眦必报·钟·肆无忌惮·仁。


吴世勋气节但也没办法,关了警报器和小区保安解释完,考虑下次换个钢筋混泥土版本的玻璃窗,领着金钟仁上楼,来到一间上锁的房间。


吴世勋撬锁,金钟仁就在旁边看着,好心提醒:“弟妹写了说吴世勋禁止进内。”


“我又不瞎。”吴世勋吹胡子瞪眼:“再不进去老婆跟人跑了我都不知道!!!”


怨气很大。金钟仁耐着性子哄这位宠妻狂魔醋王十级选手吴世勋小朋友:“一看就知道弟妹有多爱你,怎么可能跟别人跑了呢?”


“臭娘们半夜三更跑回娘家了!”吴世勋鼻子出气。


“你又把人气跑了??!”


“屁!”吴世勋像是过年没放够鞭炮烟花,满嘴满身火药味,像是个炮仗一样给把火就能炸飞豪宅:“要不是那男的没事干半夜开直播,至于跑回她爹家蹭WiFi??!”


金钟仁:······


我竟无言以对。


开了门,吴世勋推着金钟仁进去,这下金钟仁着实是惊了。


一整房间全是男人各式各样的照片,贴墙的三书柜全塞满了写真集和专辑。书桌前堆满了资料,走近一看,全是男人有关的。


男人不是吴世勋——lay,张艺兴。


金钟仁觉得吴世勋脑袋上有点绿。


随手拿起一本《钓系兴全鉴》,金钟仁翻看了几面就开始咋舌,这个叫张艺兴的男人简直就是被人扒了一层皮下来。


金爱丽不去当特务真的是可惜了人才。


“你想让我干什么?”


“杀了他。”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