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锡【BG】

【温馨提示:适合想象力丰富的人看👀】


cake and fork

  

  Love you and become paranoid.

   Love you and become crazy.

  


默念一百遍这不是真的,请勿上升真人!





看图:


我们漂亮的金珉熙小姐





“爱你所以变得偏执,爱你所以变得疯狂。”




  金珉熙被人流推嚷着上了路,眼里的惊恐毫不遮掩,颤颤巍巍地抓着自己的裙摆紧随人流方向生怕下一秒就被人连皮带骨吃的干净。


  “珉熙,躲着我吗?”


  一只手搭上了她的肩头,力道大的要瞬间把骨头捏碎。


  金珉熙回头看,毫不意外边伯贤的脸装进了眼睛。


  他勾着嘴角笑:“我似乎告诉过你,不可以乱跑。”


  金珉熙想要逃跑,盯着边伯贤半张着嘴,眼眶慢慢蓄了泪,挂在眼里就是不掉。


  边伯贤凑过去在金珉熙闭上眼的瞬间把眼泪舔掉。


  “小可爱,你这样子我真的会忍不住在这里就把你吃干抹净的。”


  金珉熙揪住空隙看见边伯贤右侧的空位,立刻掰掉了边伯贤的手往外跑,跑起来的秀发恰好略过边伯贤的鼻尖。


  蛋糕香甜可口的气味立刻散发出去,人群中魑魅魍魉的眼神追着金珉熙的方向而去。


  糟糕哦,他的小可爱被别人盯上了。

  

  



  一脚踹开想要攀边伯贤脚的手,旁边的助理立刻走过来蹲下来擦边伯贤的皮鞋。


  擦干净后,面前的人也死了。


  “下一个。”


  “边伯贤!”金珉熙手脚绑着,在边伯贤身后洁白的羽绒床上带着哭腔:“我不跑了,求求你,放过他们。”


  “放过他们?”边伯贤站起身。


  带上来的新一个,嘴巴粘着胶带,已经被打得昏迷不醒,一瓶矿泉水倒下去,立即疼醒。


  边伯贤踩着他的手,声音冰凉:“他们可都想尝尝小可爱的味道。你觉得我会放过他们吗?”


  金珉熙挣不开绑在手上的布料,使劲挣扎着。



  边伯贤终于过来了。


  “求你……”


  “那答应我,一辈子都不要离开我了。”


  “我答应你。”


  边伯贤擦掉金珉熙脸上的泪:“高兴点啊,这样别人也不敢动你了。”


  被恶魔缠上是什么感觉呢?


  金珉熙本来是个cake,天天躲避fork的追击就已经够悲催了,还遇上边伯贤这样的fork。


  整天被关在一方房间,能见到的人,除了边伯贤就是边伯贤。

  



  

  “吃掉我吧。”金珉熙躺在床上,旁边柔和的灯光打在边伯贤的脸上,看着温暖实则冰冷。


  “说什么呢?我养着你可不是为了吃掉你。”边伯贤转着手里面从那群人里扒下皮的骨头,嗤笑了一声,随手就把骨头丢下了床。


  “所以呢,把我关在房间里当小猫养?”金珉熙往旁边挪了挪位置却被边伯贤拉了回来。


  边伯贤的鼻息撒在她的脸上:“我的cake。无论是谁,看见也不行。”


  “我的cake,只能有我。”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