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墙之隔 彩蛋番外

【后续】


  金俊勉打完领带看着床上落寞的人。


  一天开始的好心情也没被影响:“怎么?还想着其他人呢?”


  “俊勉哥,我们……”


  “各求所需而已。”金俊勉戴上军帽,今天开始,他就是这一片的地头蛇了。


  “我……”朴灿烈头疼地按了按自己的脑袋,还想说什么。


  “朴家怎么样了?”金俊勉先问。


  “朴家……一切都好。”


  “大火也烧了个干净了,没有地方住你可以先留在我这里。”


  “不了,我住酒店。我爸该气坏了,我得回去。”


  “和朴叔叔说说吧。”金俊勉拿过文件袋递给了朴灿烈。


  “什么?”朴灿烈接了过来,打开一看,却是新政策的结婚契约。


  “我珍惜我们这段可以称的上狼狈为奸的革命友谊,你知道的,我非常喜欢重情重义的人,我们可以是惺惺相惜的知己,当然也可以是往后余生的相互搀扶的败类。”


  “俊勉哥,你确定要这样吗?”


  “灿烈。”金俊勉带着近似同情的眼神看他:“从你当初选择了我开始,我们两个注定是要一条路走到黑的同盟,一切都在顺着我想要的方向发展,我希望你不要再最后的关头让我产生任何想要把这个京城毁得更彻底的想法。”


  “俊勉哥,我可以说你疯了吗?”


  “我只是在用我的方式告诉这个社会,什么才是正确的。”


  “可我不认为这么做是正确的。”朴灿烈起身往外走:“金钟仁在放我们出去的时候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他说了,他知道,你,只是想要有个长长久久的人陪。俊勉哥,我不应该是你的人选。到此为止好吗?”


  “钟仁吗?”金俊勉随朴灿烈出去,已经候了很久的手下立刻上来。


  “一个从来都在大事面前犹豫的人,能猜得出我的想法吗?”


  “但是他最后的选择是不后悔。”朴灿烈站在大门口看金俊勉,阳光照得他的勋章闪闪发亮:“后悔吗?俊勉哥?”


  “我不后悔。”金俊勉搭上了手下的手:“我只是惋惜。”


  惋惜一开始。但是没有开始,就没有过程结果。


  所以,他只是想要一个真的能兑现的承诺,一个在墙的那一面曾许下的承诺。


  “让我们相爱吧。”


  但是已经没有人能推倒那面墙了。


  一墙之隔而已。


  金俊勉从现在开始只是高巅上的强者,需要的是冷漠无情,和一个忠实可靠的助手。


  朴灿烈,恭喜你当选。


        “不会到此为止的,我要最后全都完完整整,一起,永不背叛。”


  


  





  

【金俊勉线】


  都暻秀揉了揉眼睛,边伯贤已经睡得香了,复制链接点了发送,几分钟后群里的轰炸信息立马蹭蹭上了几百条。


  金俊勉单独过来找他了。


  正在solo中:这是干啥子嘛?


  都暻秀:愚人节快乐。


  正在solo中:愚人节过去了啊!


  都暻秀:那就清明节快乐。


  正在solo中:……


  正在solo中:谢谢你大爷。


  


  

【金钟仁线】


  “暻秀哥是因为我最近的综艺感太过雄厚已经从综艺小苗茁壮成长所以想要打压我嘛?”金钟仁趴在窗台看着亮着菜刀的都暻秀,既害怕又忍不住要跟人家理论:“我告诉哥!我不管!我要和伯贤哥在一起!你得给我改改!”


  都暻秀举起刀,露出了心形笑容:“你继续说,我听着。”


  “那……那伯贤哥就让给你好了……”金钟仁咽了口口水,蹲下来就露出半个头看着都暻秀:“那我起码得……得……复仇成功……”


  “朴灿烈没踹够你我可以继续。”都暻秀应他。


  熊妮哭泣泣……


  


  


  【金钟大线】


  “嗯……”金钟大手里一个,膝盖上还趴了一个,八字眉撇着:“所以我当了个炮灰哦?”


  都暻秀把孩子接了过来,轻轻捏了捏小孩的脸,和他爹一样,小脸一垮,难过得嘴角都弯下来了。


  都暻秀被这个小孩逗得笑得开心,顺嘴就说了句:“没办法,哥我本来安排的是最后和俊勉哥在一起的,但是你想啊,我这么一安排的话,珉锡哥不就没得CP了……”


  “珉锡哥啊……”金钟大想了想,认可的点头:“嗯,还是让我受点罪陪他吧。”


  


  


  

【全线】


  都暻秀把做好的蛋羹推到边伯贤面前,对方的头已经在桌子上了。


  敲了敲桌子。


  “哦,好。”边伯贤迷迷糊糊地应着,手握住了勺子,然后眼睛就闭上了,嘴里嘀嘀咕咕还念叨着:“啊,暻秀好凶,我不就是想睡觉嘛……”


  眼看着边伯贤的脑袋要怼进碗里和蛋羹负距离接触,都暻秀忍无可忍地把蛋羹移了过来,从边伯贤手里拿过勺子要亲自喂。


  边伯贤嘿嘿地笑了,但是深夜的困意明显比得过接受都暻秀照顾的开心,他几乎是要直接溜到桌底睡觉了。


  都暻秀提溜了他一把,把吹好的蛋羹递到边伯贤嘴边,边伯贤含了一口。


  瞬间精神。


  “怎么样?”都暻秀问。


  “呜呜呜呜呜。”边伯贤热泪盈眶,都暻秀以为他是因为好吃所以感动,结果边伯贤下一秒咽了下去说:“暻秀,好烫!”


  都暻秀:……


  “我吹过了。”


  “还是好烫!”边伯贤一脸委屈的样子让都暻秀最终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败下阵来,只好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认命般继续吹蛋羹。


  “半个小时,只能玩半个小时。”


  “我就知道暻秀最好啦!”边伯贤的睡意顿然全无,精神抖擞地开了手机,点进都暻秀一年都不见得点过一次的软件。


  “哇,暻秀你的装备怎么和我上次玩的时候一模一样,一点都没变啊?”


  “我不玩。”都暻秀又喂了边伯贤一口。


  “那是你没体会到其中的乐趣!嘿,灿烈也在线耶。”边伯贤兴高采烈地给朴灿烈发去邀请函,都暻秀来不及阻止,只好静观其变。


  一连上麦,朴灿烈的声音就过来了:“暻秀!我不要和俊勉在一起!我宁愿孤独终老!”


  边伯贤把手机拿远了点,困惑的看向都暻秀。


  “你不是说不想要一个人吗?”都暻秀悠悠地说。


  “那我也不要和大坏蛋在一起!俊勉哥太恐怖了啊!!!要不你还是把我写死了吧!”朴灿烈哀嚎声过来,貌似他旁边还坐了个人,非常不情愿的声音小声传过来:“你有我惨吗?明明我还会制毒的,为什么死得那么的委屈,呜,都怪你,没事干什么欺负我,害得咦兴也死在旁边,太委屈了。”


  “世勋啊,要叫哥。”


  另一边也传来声音,张艺兴十分没有威胁地喊吴世勋叫他哥。


  “这能怪我吗??!”朴灿烈一听就炸毛了:“你一个大老爷们整天咦兴咦兴地喊,出了事就让咦兴一个人扛,会制毒了不起吗?还不是心甘情愿地替俊勉哥做事!哼!要不是你给暻秀哥下了毒!我老早再和我爹耗一下保准就能够娶到暻秀哥了!都怪你!!!”


  “怎么就怪我了??!”吴世勋的嗓门也大了起来:“要不是珉锡哥搞这么一出伤了俊勉哥的心,那我和艺兴过得好好的能被你们扒出来嘲笑??!说到底咱么俩还都是受害者呢!干什么针对我??!”


  朴灿烈被吴世勋带着,脑回路果然与众不同,立马瞪着大眼睛看前方乖乖巧巧拿着威士忌灌的金珉锡,带着委屈:“珉锡哥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一个人,我们全都遭了罪!”


  金珉锡无辜地眨了眨大眼睛,脸上已经红晕明显了,要是平常的话他可能会非常理智地说:“哎呀,这不是暻秀安排的吗?我也没办法呀。”


  然而酒精上头,智商下降,他和朴灿烈杠了起来:“你还说呢!要不是你在旁边煽风点火!我和艺兴的事就可以翻篇了!俊勉也不会发那么大的脾气!哼!我跟你讲,下一章你要是还来给我和我的CP横插一脚!”


  金珉锡挥舞着拳头,吓得一众弟弟全都缩起了脑袋:“保证让你没有CP可以组!!!”


  “珉锡哥我错了!!!”朴灿烈非常迅速地跪了下去。


  金俊勉赶紧把朴灿烈扶起来,一边安抚金珉锡:“放心吧,我心里还是只爱你一个人的。”


  一边顺手揪了朴灿烈一下子:“嘿你小子,我位高权重,在京城可以呼风唤雨的,被我罩着那是你好运!你还不乐意了!”


  朴灿烈疼得嗷嗷叫,泪眼汪汪,转头却发现吴世勋拿着他手机已经打上游戏了。


  “啊啊啊啊!”边伯贤的鬼叫声瞬间传遍了整个包厢:“吴世勋你这个小子!!!打哪里呢!!!烟雾弹封烟一下好吗!!!我快死了快救我!!!”


  张艺兴偷乐着躲远,刚才他点了几下屏幕故意让边伯贤暴露在了敌人视线中,一颗手榴弹直接炸在了边伯贤脚边。


  吴世勋默许了张艺兴的做法,嘿嘿地笑出了巴啦啦黑魔仙的声音,谁叫边伯贤打死了张艺兴呢?张艺兴也是有仇必报的黑绵羊!!!


  金钟仁突然出现在边伯贤身后,一声哥的声音拉得悠扬,仿佛鬼魂索命,吓得边伯贤手一溜,眼瞧着手机要进蛋羹里了被都暻秀接住。


  边伯贤转头给了金钟仁脑袋一巴掌,迅速结果手机继续,吴世勋的嚎叫声已经传了过来:“伯贤哥你在干什么!!!撞死队友你的良心过得去吗??!”


  “钟仁突然出现吓了我一跳!!!不是你们出去玩怎么都不喊人啊!!!”


  “你和暻秀玩的欢呢!哪里敢去打扰你们!”朴灿烈酸里酸气的说着话,明明这俩哥人应该喜欢自己才是,怎么就勾搭上在一起了呢?


  “那我呢?”金钟仁声音传到朴灿烈他们那里,满满都是怨气。


  “你睡得跟什么似的自己不记得了?”吴世勋的声音滋滋啦啦进了金钟仁的耳朵:“我可是掰扯你好久了,你自己说要睡觉的!”


  “哼!”金钟仁在边伯贤旁边坐了下来:“太伤心了,太伤心了,伯贤哥不要我,你们也不要我了。我果然没什么朋友,你们都不在乎我……”


  边伯贤的手一顿,都暻秀的眼睛盯了过来,金俊勉那边也安静了,只剩下吴世勋突突地枪声。


  金钟仁:……


  “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你们没一个关心我的……”


  “是谁给你钱上学的?”边伯贤说。


  “是谁被你下了药,原谅你了还被你砍了腿的?”朴灿烈说。


  “是谁看你可怜包留你,拉着你要一起报仇结果你转头就把我买了还让我给火烧得毁容的呢?”张艺兴说道。


  “我记得钟仁好像还和世勋掰头来着,拿了药还挺高兴的……”金俊勉出声。


  “对。”吴世勋咬牙切齿:“还碰了我的咦兴!”


  “这样的人还想要打败我的俊勉!”金珉锡站了起来,啪得一下拍了桌子。


  金钟仁:……


  你们都欺负我!!!


  “唉呀,好了好了。”都暻秀出声劝。


  结果遭到一致闭麦:“闭嘴!还不是你写出来的东西!!!”


  都暻秀:……


  都杀了吧要不。


  唯一一个带着娃的金钟大被吵得不行了,蹬蹬跑到窗户旁往下喊,声音穿透性极强:“现在两点了喂!!!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ending!





  


  

评论(3)
热度(24)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