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伟大的计划【欢迎共建】

  #五十种类型cp挑战#


十周年的礼物🎁

排名不分先后!按写作时间排序!

有想看其他人设的可于评论区提出❤️



@.金融资本家. ——主all白,尤其喜欢看人设按哥哥们写文,酷爱北极圈CP,可点梗,最喜欢🐶血淋头的剧情,乱七八糟的私设。 (ง •̀_•́)ง加油,文笔得看天命了。


@地团写梦家 ——和嘟嘟一样可爱的甜妹写手,很会抓床单很会发苦茶籽,最会裤子飞飞术,什么都会写(?)优美的句子可以直接进收藏夹,感觉很喜欢甜甜的剧情!(˵¯͒〰¯͒˵)可以直接抱走的太太!




当然要是还有太太愿意和我们一起挑战的话我们会很高兴的!!!欢迎一起来玩!!!


1.天使x恶魔

你是唯一的救赎


2.木偶x木偶师

你的一切由我控制


3.文手x画手

以我手创世界


4.经纪人x明星

边兴:【最亲密关系 】

百年难得一见的边兴双疯子游戏


5.伪娘x硬汉

铁汉柔情


6.精灵x兽人

相厌却相爱


7.侏儒x机甲

我创造你,我控制你


8.文官x武将

嘴上说说不如动手试试


9.皇帝x乞丐

云端与尘埃的相遇


10.戏子x富商

谁看懂谁的真心


11.鲛人x女巫

一个吻换取一瓶毒药


12.神x信徒

你是信仰,我却意图犯上


13.夫子x太子

以你所授匡扶江山


14.杀手x匕首

灿嘟:【惊!老公是匕首精! 】

最致命的毒药,是你有一把成精而且颜值超高的匕首,并且他还对你图谋不轨。


15.侦探x罪犯

我最懂你


16.小透明x太太

嘟兴:【夜色苍白 】

意外居然是双重人格的咩咩和嘟对线


17.盲僧x少女

冰水:【师傅的小兔妖 】

青灯古佛等你成佛


18.公主x骑士

守护你的一切


19.女王x囚徒

卑微到尘埃却爱上至高无上的人


20.技术宅x人精

我攻克得了难解的密码,看不懂你


21.法医x尸体(灵异)

灿白:【一二三,木头人 】

你在我眼里,没有任何秘密


22.戏中人x创世神

我怎敢忤逆神明的意志


23.歌手x演员

演绎你歌声中的一切


24.光明x黑暗(泛指)

相拥只有交界的那一刻


25.龙骑士x龙

我不仅因契约而忠诚


26.总裁x总裁

你的臣服是我最喜欢的告白


27.学霸x学霸

边兴:【日与月会在一天并肩 】

边兴——学习的不分你我与我希望的不分你我


28.文物x收藏家

千年前的相遇,千年后的相恋


29.魔女x吟游诗人

你是我逃脱不了的魔咒


30.牧师x神

做我世间的化身


31.前朝遗孤x现朝皇帝

因为你,朕不想斩草除根


32.医生x逃犯

开白:【禁忌园:伊甸或禁果 】

灿嘟:【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

我的手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


33.魔王x亡徒

我不畏惧黑暗,怎么会害怕拥抱你


34.圣女x亡灵

吾愿忍受光明的侵蚀,跟随你的脚步


35.剑灵x剑者

这披荆斩棘的路是我陪你走过的


36.恶龙x骑士

这该死的公主为什么老使唤你


37.奴隶x主人

我的主人,请侵犯我


38.大姐头x软妹

珉兴:【烟草味的猫 】

嘿嘿,破镜重圆款的珉兴不错啊!


39.死神x病秧子

灿嘟:【童年逸事 】


一场大错,是解脱还是救赎,是罪恶还是清醒


40.反派x男主

我会干翻你


41.养子x养父

白嘟嘟白:【喂!小心点! 】

您的养育之恩,我唯有以身相许


42.秘书x意图勾引总裁的妖艳贱货

对不起,总裁没空,不过我有空。


43.警官x卧底

我差点害你葬身于此


44.暗卫x皇子

我的名字只有你知道


45.花魁x江洋大盗

是你偷取我的财,怎还怪我骗来你的心


46.妓x老板

这是我教导你的搔首弄姿的动作


47.吸血鬼x僵尸

月夜是最好的掩护


48.侦探x怪盗

终将破译你的密码


49.嫡长子x庶子(争夺权利的关系)

你不会永远待在上位


50.沙雕x鸽子


你咕咕咕我哈哈哈







null



我们尽量做到不挖🕳️!欢迎小可爱们给太太们❤️,蓝手手和评论~


null


有想看的一定要在评论区提出来哦!也可以去太太们的提问箱或者点梗区讲~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融资本家. | Powered by LOFTER